我不唱声嘶力竭的情歌

关于

=冬舟/Afirisery

过激洁癖 骨科战士

写东西很怠惰 只按自己对角色的理解磕

随性产出 不定时爬墙/回坑 不用关注我 喜欢就多评论吧

无论有没有回复,每条评论都会认真看,谢谢你能喜欢我的文章💕

——二次编辑——

看得很杂写得很慢,一年大半的时间都在躺尸,同一个坑基本不会写特别多,不必冲着某对产品关注我阿里嘎多

猜你想查

八百年前就磕上的白月光们:

全职周翔 神小天心 名柯柯哀

就这个骨科爽:

光遇卡菇 es燐一 aot吉艾

我还是:

万花右位固定 brucedick+damidick 岛诺艾

我雷:

配平和拆逆

评论
热度(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江边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